站内搜索:
桥西区教育局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寒假教师研修”活动
日期:2023-01-13 10:23:17    来源:桥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服务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近日,桥西区教育局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教育部“寒假教师研修”活动。

研修活动自12月3日至2023年2月28日为期近三个月,分为直播教学安全、师德师能培训两个板块,课程包括直播教学安全问题应对、直播教学中的法律法规、教师的心理健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优秀教师典型的示范引领、强化对教师的关心关爱和提升教师的综合育人能力等。

全区教师通过网络学习的形式参加了此次研修活动。东简良小学老师参加研修活动后表示受益良多,学习了优秀教师的先进经验,提升了直播教学的技术水平以及教学安全应对能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并详细记录笔记,撰写了心得体会。

桥西区教育局将以此次研修活动为契机,以“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为依托,将寒假教师研修作为教师培训的重要资源和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构建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的新生态,激励教师苦练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提质增效。教育局还将持续关注教师身心健康,紧密结合教师工作生活实际,指导教师保持良好的仪表风范和学会心理调适的方法,提升教师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