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深泽县教育局召开新建学校专题调度会
日期:2023-01-28 10:08:47    来源:深泽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深泽县教育局2023年度新建学校专题调度会,县政府主管副县长高会军、县领导高海霞出席会议。县教育局局长李彦平汇报了新建学校项目的安排部署情况。

会上高会军强调,新建学校6+4+1工程已列入政府工作报告要有措施,各项目组长要积极对接各相关单位,协调推进征地、拆迁及各种遗留问题,高起点、高标准,精雕细琢,将新建学校打造成一件高水平艺术品。要有责任感,教育局各班子成员,各股室、相关学校负责人,都要有具体责任分工,将工作落到行动细节上。重在落实,每个专班都要根据具体情况,制定作战图、时间图、规划图,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该县教育局班子全体及相关股室和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齐志朝)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