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北正定中学、河北正中实验中学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3-01-31 16:47:03    来源:河北正定中学、河北正中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同心同德擘蓝图,踔厉奋发向未来。近日,河北正定中学、河北正中实验中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党员代表大会在正定中学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工会副主席时新敏主持,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134人。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河北正定中学党委书记周庆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校长焦志诚所作的《教代会代表教育教学情况报告》,河北正中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宋宏雄所作的《党员先锋岗实施情况报告》,副校长孙福香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王永昆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任海军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各位年级主任在大会上向全体代表进行了工作述职。

正定中学党委书记周庆在报告中系统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总结了发展的基本经验,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

他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百廿文化的深厚积淀,得益于“身正心定、闳中博学”的正中精神,得益于党员干部的担当引领,得益于优质的师资队伍作保障,得益于“以教学为中心”思想的深入贯彻和教学管理精细化的深度落实,得益于学生严格管理营造出的和谐有序、勤学向上的浓厚氛围,得益于正确的“学生观”和科学的“成才观”基础上的五育并举,得益于后勤服务系统的坚强办学保障和各种教育资源的强力支撑。  

他表示,2023年的大幕已经开启,新的一年,我们将站在120年办学实践成果的基础上,自我加压,砥砺前行,为实现学校建设的新目标而团结奋斗。

他强调,前景无限辉煌,目标就在前方,荆棘阻挡不了我们自信的步伐,堡垒更能激发我们奋进的决心,让我们不忘来路,胸怀梦想,在新征程上展现我们的新担当!

本次大会上,全体与会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评议中层处室和中层干部,围绕大会主题,同心协力,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谱新篇。2023年,全体正中人将以百廿老校的厚重历史积累和人文传承为依托,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汇聚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落实本次教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贡献正中人更大的力量!(贾崇尧  贾利娟)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