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高邑
日期:2023-03-02 14:00:57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学雷锋纪念日。近日,高邑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举办了“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倡导广大市民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助力美丽高邑建设。

3月2日上午,高邑县志愿者协会一行人代表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来到特教学校,为梁荣军校长颁发“身边雷锋”荣誉证书,并为梁校长送上鲜花。

高玉华会长对梁校长的善行表达感谢和敬意:“鲜花送雷锋,善美在高邑。梁校长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梁校长动情地说:“一位名人说过学雷锋不是学他某一方面的优点而是要学他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学习他长期一贯做好事而不做坏事学习他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今后,特教学校继续由领导干部带头,全体人员参与,开展轰轰烈烈的学雷锋活动,为我县残疾儿童健康成长尽绵薄之力。 

(李翠换 史国英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