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03-03 13:39:16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三月,各行各业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树新风服务社会。“学习雷锋,我们也不能少!”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精心制定活动方案,设计活动内容,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听一个故事,唱一首歌,给老师道一声辛苦,跟同学拉一拉手,把地上的树叶捡起丢进垃圾桶,对门岗叔叔说一声谢谢,帮食堂阿姨擦一擦餐桌。同学们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做自身做起。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相信雷锋精神一样会在孩子们心中扎根发芽,薪火相传!

(郑雪芹 徐永彬)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