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行唐县教育系统“榜样女教师”故事分享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3-03-08 21:14:04    来源:行唐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3月8日,行唐县教育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教育系统“榜样女教师”故事分享会。各学校教师通过自主报名和择优推荐,共26名女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女教师们畅所欲言,分享经验,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教育一线实际,以演讲的形式用一些职业生涯中平凡的小事向我们诉说着浓浓的师生情,演讲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满怀对教育的热爱与激情,展现了新时期行唐女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所有教师颇受感染,反响热烈。最终,评出了南桥中学刘会坤、上闫庄中心校区徐艳云、只里中心校区骆书彦、实验中学霍慧琴、北河中心校区梁艳艳、南桥中心校区康明共6名榜样女教师代表,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县教育局妇联主席感谢了广大女教师为教育事业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指出,举办“榜样女教师”故事分享会,一是为响应行唐县妇联“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号召,发现、宣传、树立一批品德高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事迹突出的女教师,树典型、立榜样、扬风尚,激励全县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当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传递教育事业的正能量。二是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历练和展示的平台。希望女教师们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争做“四有”好老师。

行唐县教育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相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倾听一线女教师心声,为广大女教师做实事,谋福利,积极提供服务保障,引导更多的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干事创业,实现个人价值,共同为行唐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蔡然  杨璐)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