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桥西区教育系统开展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11 13:15:10    来源:桥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桃花盛开,梨花飞舞,期待已久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随着春回大地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为活跃教职工生活,教育学生们心怀感恩,桥西区教育局组织学校开展三八主题活动。

中华南大街、曙光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孩子学会感恩,为身边的女性或长辈进行一次暖心的捶背、温馨的洗脚、认真的刷碗,用行动表达对母亲及长辈真挚的爱。

实验幼儿园开展“寻找身边最美教师,弘扬师德先进楷模,展现最美巾帼奋斗者”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拿起相机拍摄、展现女教师工作之美、关爱幼儿之美。

市一幼教育集团举行了“春暖花开,浓情女神节”系列活动。市一幼老师进行沉浸式主题游戏,到石家庄美术馆参观学习,近距离地感受艺术的魅力;瑞特幼儿园开展了“跳绳、拔河、健美操、齐心协力”等趣味活动;万科翡翠、留村家园幼儿园举办蛋糕烘焙DIY活动,手工制作香甜的奶油蛋糕,感受浓情蜜意的三八节。

新石小学开展“鲜花送给最美的你”主题活动,学校男老师献上诗朗诵,表达他们对女教师最美好的祝福;陶宁校长为学生们讲解绘本《妈妈的手》,激发学生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海棠苑幼儿园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游戏,老师们在游戏中增加团队团结,还DIY手绘帆布包。桥西外国语小学举办“镜子里的女神”创意活动,每位老师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贴镜面、绘画、粘贴装饰品,大家协作互助,在欢声笑语中制作完成绚烂多彩的手工作品。

留营小学为女教师送来惊喜,教师子女朴实而又感人的真情告白视频,让教师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孩子的祝福。南马路小学开展“魅力女神,优雅迷人”女神节系列活动,开展健康知识培训,教授调理颈椎不适、腰椎间盘突出、腿疼的方法,让老师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工作和生活。

四中路小学开展了"巾帼别样美,点亮感恩心"妇女节主题活动。学生们走出校门,将亲手制作的柠檬茶送到警察和环卫阿姨的手中,让温暖的力量在一杯杯柠檬茶中传递。(张彩茹 王朔)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