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普特融合,共同发展
日期:2023-03-13 18:36:18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近日,栾城区教育局普教股王占峰股长和区第一幼儿园石素果园长带领一幼教师代表到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爱心捐赠。

    王股长和石园长一行人给残疾学生带来玩教具等慰问品并深入特教幼儿园教室看望残疾幼儿。随后,王股长和石园长一行人和特教学校李素玲校长以及负责对口业务教师进行了“普特融合教育”业务探讨,研究如何做好栾城区融合教育工作。

   

特教学校李素玲校长说:“区一幼这次捐赠慰问活动,如同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残疾学生的心,践行了雷锋精神。”同时,李校长表示以后加强和区第一幼儿园以及其它普通学校(幼儿园)的融合教育,扎实做好栾城区融合教育工作。

(赵雪霞 李素玲)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