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桥西区青年教师在石家庄市初中评优课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3-03-22 10:41:36    来源:桥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石家庄市教科所“初中青年教师优质课展评活动”捷报传来,桥西区11个学科共计25名教师参加评优课展示,均获一等奖,其中语文、物理、生物、美术、音乐5个学科教师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此次参评教师由学校、区教育局层层选拔推荐。为更好地展示课堂效果,在教研员细致耐心专业的指导下,在学校教研组集思广益反复打磨中,参评教师既关注课堂实效和可操作性,又注重新课程理念的渗透,以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较强的课堂驾驭能力赢得专家的好评。

桥西区教育局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素质培养,通过评优课、素质赛、联片教研等活动,引领全区青年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水平,使青年教师得以快速成长。桥西区教育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固本提质,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磨课研课,打造精品课堂,激励广大青年教师在教学岗位上拼搏奋斗,为实现桥西区教学高位均衡运行而努力。(张彩茹  王朔)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