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井陉县特殊教育学校与第三幼儿园开展融合活动
日期:2023-04-28 17:02:48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普惠发展,大力推进融合教育。4月19日下午,井陉县特殊教育学校与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一场特殊学生与普校学生共同参与了一场融合教育活动。

幼特融合特殊儿童提高社会交往能力让幼儿园的小朋友能够养成乐于助人的美好品质。在区角活动和户外游戏中,孩子们互相帮助,一起体验科学探索的奥秘,一起搭建梦想的城堡,一起感受运动的快乐,一起收获幸福的童年。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幼儿园与特教学校之间的深厚友谊,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快乐和美好的记忆,更是人生起步的基石,更体现出特幼融合一家亲的浓浓氛围。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融合之花将结出累累硕果。

(霍建强 张娜)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