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藁城区教育局召开送教上门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4-28 17:31:29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贯彻落实《“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的文件精神,推进送教上门工作的深入开展,大力提升送教上门工作质量,按照“融合共享 合适优质”的工作思路,办好特殊教育。4月20日上午,藁城区教育局在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召开送教上门工作培训会,全区相关主管领导及教师100余人参加。

教育局幼特教股股长何彦龙对本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参会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认真学习、做好记录;三是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四是各学区中心校要对本乡镇送教上门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徐永彬校长对特殊教育学校及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的建立、发展情况做简要介绍。幼特教科王会肖老师对《送教上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读,并对《藁城区残疾人教育专家委员会鉴定表》的填写进行了详尽讲解。教育教学处主任许金梅对《送教上门工作手册》逐页逐项地解析,对与会领导及教师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以解答。

本次培训会详实具体,参会人员对送教上门工作的专业知识和服务要求有了系统、完整地认知,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迅速提高送教上门工作质量。

徐永彬 何彦龙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