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鹿泉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实习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日期:2023-05-16 11:34:33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为充分利用顶岗实习契机,调动实习教师积极性强化教学实践环节锻炼提高教育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鹿泉区特殊教育学校于5月11日进行了实习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比赛分为说课和讲课两部分,参赛的5位实习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参赛。6位指导教师担任评委,依据新课程理念,对教材重难点的把握、教学设计的完整性课堂的掌控、应变能力处理、教法学法等综合评定给每位实习教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学校将择优推荐参加区级比赛。

 

 鹿泉特教特聘名师宋雪巧主持活动,宋老师肯定了每位实习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先进教学理念,并对在说课和讲课环节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强调和汇总希望实习教师们通过比赛认识到不足,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主动学习、善于反思,助力自己快速成长。

(张鑫  宋雪巧 袁建)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