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二中西校区首届“星火杯”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5-23 11:16:53    来源:石家庄二中西校区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夏木成荫,五月榴花明照眼;杏坛新秀,弘毅之星展英姿。炎炎夏日点燃的不仅是教师们课堂上的热情,更是比赛中你追我赶,一较高下的氛围。近日,石家庄二中西校区首届“星火杯”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共计15位青年教师参赛,为顺利完成比赛,每位参赛教师牢牢把握新课标要求,立足学科特点,大胆创新,锐意开拓,经过长达一周的准备,呈现出一节节完美的课堂,最终多位青年教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首届“星火杯”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总结表彰会现场,杨俊巧主任对本次比赛中老师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并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孙福山书记和樊茹副校长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获奖教师代表及指导老师分别作经验分享,并嘱托青年教师要锤炼扎实的基本功,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只要大家勤于耕耘,一定能收获满满。

彭书静老师作为本期名师讲堂主讲人分享了自己一路成长的心路历程,并对青年教师寄语,鼓励青年教师用自己不断积累的学识和新的教学理念引导学生,共同去探索知识。

最后孙福山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首先肯定了两位冠军老师,他鼓励青年教师要敢闯敢干,锐意进取,学校充分支持每位教师的成长,让每一位老师都成为名师。青年教师的成长肩负着学校未来的发展,要笃定目标,用心上好课,做名师。师徒结伴,雏凤清音,成长之路,唯有上下求索。青年教师须牢记初心,博采众长,提升自我,为二中西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梁瑞青 屈兴昌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