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邑县教育局到赵县部分学校观摩学习迎省评工作
日期:2023-05-20 11:20:09    来源:高邑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了做好下半年的迎省评工作,进一步推进高邑县教育发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近日,高邑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若章带队,局班子全体、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区、学校一把手共计40余人到赵县参观学习。大家先后到赵县第二中学、沙河店镇中心幼儿园、赵县职工子弟学校、赵县县前小学进行了现场观摩。

赵县相关学校领导介绍了本学校好的做法,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功能室、楼道及班级文化布置、社团建设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办学理念、管理经验。

针对本次学习活动,高邑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若章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本次学习观摩为契机,认真借鉴赵县各学校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结合本校实际,继续完善细化“一校一案”和特色活动等迎评工作;要写出心得体会,对标先进、补齐不足、争先创优,确保迎省评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落实。

通过本次参观学,为该县今后教育工作提供了好的借鉴。各学校将抓紧时间、抓住关键,齐心协力,永葆前进动力,借迎省评之东风,推动高邑县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雷亮 刘岳峰)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