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华区:情暖儿童节 关爱助成长
日期:2023-06-01 14:50:38    来源:新华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新华区教育局与区关工委以“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我们的未来”为宗旨,走进中华大街小学和南高基学校联合开展关爱助学活动并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祝愿。新华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铭,区关工委副主任王建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薛红云,区委老干部局二级主任科员宋建斌,区老年大学校长付文娟,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斌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爱心助学团向学生们捐赠了篮球、羽毛球拍等体育器材,充分表达了对孩子们最诚挚的关心和爱护,鼓励他们树立“自强、自信、自立”的意识,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成长成才。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铭勉励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成为祖国的栋梁,积极回报社会。”话语中饱含着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中华大街小学校长鲁凤芝和南高基学校校长孙杰,分别代表学校对区关工委给予学生的帮助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中华大街小学的学生们以精彩的表演,来向慰问领导们表达感激之情。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道,享受了爱的温暖,更应该把爱化作成长的动力。作为学生,更要胸怀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打牢基础、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发奋图强,回报社会。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保障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新华区教育局将持续发力,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关爱青少年活动,助力祖国的花朵健康快乐成长,让广大少年儿童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刘伟然 孙依农 郝静)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