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行唐县各级各类学校通过《一封信》传达抗疫知识
日期:2021-01-07 17:35:15    来源:行唐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深入开展学校疫情防护宣传和健康教育,行唐县各级各类学校通过《一封信》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掌握基本防控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

行唐县职教中心《致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

信中指出,学校第一时间制定了科学的预防方案,将全力做好封闭管理、物资储备、公共区域消杀、校园环境安全卫生、食堂安全等工作。学生们能够在校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生活常识、劳动技能等内容,通过自主阅读、自主锻炼、自主劳动、自主探究等方式,增强体魄,保障身心健康。倡议家长朋友们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按要求居家隔离,管理好自己,做孩子的坚强后盾!

行唐县第一中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信中指出,学校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全体师生现已实行全员封闭。李志校长正带领全体教职工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行唐一中将怀着“将家国装在心田,将教育掮在肩上”的使命,坚决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有序参加核酸检测,满腔热忱工作、学习。希望与家长朋友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行唐县实验中学《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号召全校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勇担当、做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要重宣传、聚人心,做好正面舆情引导。四要守纪律、听指挥,带头做好安全防护。并表示,学校全体党员将统一思想、听从指挥、振奋精神、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行唐县西关小学《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

信中指出,学校将坚决拥护支持县政府和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认真落实,不打折扣。居家期间支持和服从居住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科学、理性、正确面对疫情。特殊时期,希望家长朋友们本着生命至上的精神,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严格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家校携手,共同为孩子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杨璐  张智利)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