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战疫有你 守护有我
日期:2021-01-09 16:25:00    来源:栾城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让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消除后顾之忧,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二幼儿园积极响应教育局号召,在李君彦园长的安排指导下,第一时间摸排统计班级家长中从事抗疫一线医护工作的人员情况。

通过全面摸排,该园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涉及到的17个班级,52名幼儿,59名家长列入特殊关爱范围,成立了关爱工作小组,建立台帐,对其家庭情况、居家看护情况、需求困难情况等进行调研摸底。

根据摸排情况,各班级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开启“1+N”志愿服务,为医护工作者守护幸福。“1”即保证每个幼儿至少有1名教师提供日常的视频、电话交流服务,及时和幼儿进行宅家活动互动。“N”即针对幼儿家庭不同个性化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全面指导家长科学实施家庭教育,帮助幼儿建立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在生活、学习、游戏和运动中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发展。做好幼儿心理疏导安慰。

此次活动,为医护子女提供特殊时期特别的教育,陪伴孩子分享英雄的故事,体验大爱无疆的情怀。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每一个孩子,做白衣天使坚强的后盾,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张文迪  殷素静)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