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红领巾致敬平凡英雄 童心同心同行战疫情 ——矿区第一小学抗疫进行时
日期:2021-01-15 16:10:56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2021年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到来。疫情来势汹汹,防疫形势严峻。一夜之间,我们的家乡按下了暂停键,上千万人口的石家庄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无数的白衣天使逆行出征、通宵奋战,他们披星戴月奔赴疫情一线,他们在数九寒天温暖着我们的家园。
抗击疫情,不是一群人的战斗,而是全民的努力。井陉矿区第一小学的孩子们,居家学习,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用自己方式向逆行英雄致敬、为家乡加油打气!
一幅幅动人的绘画,表达着孩子们对逆行英雄的感恩和敬意。用满满的正能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平凡英雄致敬!
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书法作品,饱含着孩子们对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让满满的正能量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平凡英雄助力!
一篇篇深情文章,诉说着孩子们亲身经历全民检测核酸和眼见父母亲人彻夜奋战的感悟。以满满的正能量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平凡英雄加油!
汇聚一条心,守护一座城。我们有强大的祖国,有无数坚守岗位的平凡英雄,河北必胜!石家庄必胜!矿区必胜!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一起为祖国,为家乡,为自己,加油!(杨花花  赵丽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