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井陉支援藁城医疗队员写回信感谢井陉一小师生
日期:2021-01-15 16:22:31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1月14日,井陉县第一小学一(7)班的家长群里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来信,那是井陉县医院支援藁城医疗队医师冯志红——杨东澔妈妈在忙碌空档写的一封回信。在信中冯医生表达了自己对孩子所在班级的老师、同学们的感谢。只因班主任老师教育并组织孩子们利用班级微信群,通过绘画、录制小视频等方式给她的战疫加油鼓劲,提醒她做好个人防护,表达着对白衣天使的敬意和感谢之情,为杨东澔同学送去学习和生活上的关怀、温暖和祝福。老师和孩子们的这些爱心举动让作为医疗队员的她感到很温暖,很感动,同时也让她在后续战“疫”过程中坚定必胜信心,更有力量。回信转发至班级群后,引起很大反响,在班主任老师和家长们的互动中,共同表达了一个班、一家人、一条心、齐心战“疫”的必胜信心。
在疫情发生紧急停课后,在得知井陉医疗队员驰援藁城高风险地区后,第一小学各班主任快速认真摸排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制定了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子女方案。班主任老师通过打电话、视频连线及时了解医护人员孩子情况,疏导孩子的心理困惑,指导帮助他们居家生活和学习,同时组织同学们用各种方式为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加油鼓劲、送温暖送祝福,给爸爸妈妈是医护人员的同学送温暖送关怀。通过这种方式教育孩子们崇尚英雄、懂得感恩、热爱集体、关爱同学。(许素贤  潘建荣  张剑华)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