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灵寿县灵寿镇学区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1-01-25 13:04:15    来源:灵寿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我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去抗疫的最前线,但作为党员,作为志愿者,能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尽一点微薄之力,服务人民群众生活,我们倍感光荣!”在灵寿县中天超市做志愿服务的灵寿镇学区党员教师陈英菊、尹玲、刘梦诗、皮学敏和王瑞兰自豪地说。

她们分管超市的干货区和蔬菜区,虽然是跨行业工作,却也动作熟练、有模有样,摆货、分货、装货、配货……各个环节打理得井井有条。她们从不喊苦累,而是在忙碌、辛勤地劳作中感受着快乐,因为她们觉得在疫情之下能够帮助人民群众解决生活上的燃眉之急是幸福的。超市工作人员也禁不住对他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竖起大拇指。

“只要你有需要,我一定在!”灵寿镇学区的党员教师志愿者们脚踏实地,为民奉献,用实际行动兑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刘晓敏 靳艳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