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师生在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1-27 14:53:24    来源: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日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冀人社字【2021】10号文件),公示了2020年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的成绩。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韩志庆、袁伟才两位教师获计算机软件产品检验员赛项一等奖,马乐川、袁鹏飞获该项目学生组二等奖;张丽娜、王潇两位教师获机床装调维修工赛项二等奖,吴俊康、刘涛获该项目学生组二等奖;白胜斌、栗雅辉两位老师获数控程序员赛项三等奖。

该赛事于2020年12月22日-26日在唐山市举办。作为省级一类大赛,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省总工会、省机械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唐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协办。比赛设加工中心操作调整工(五轴联动加工技术)、机床装调维修工(数控机床智能化升级改造)、计算机软件产品检验员(数控系统与工业软件应用技术)、数控程序员(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四个赛项,每个赛项均设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据悉,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职业技能竞赛作为发现和选拔技能人才的一种特殊的评价认证和培养方式,为技能人才特别是优秀青年技能人才成长和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接到参赛通知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大赛选手动员大会暨赛项训练协调会;机械工程系提早谋划,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在教练员和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满意成绩,展示了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乔彤瑜  马红亚)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