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安区教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02-09 11:13:58    来源:长安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2月8日下午,长安区教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和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的有关内容。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吕瑛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提高教育系统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统战意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广大学生,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吕瑛强调,我们要聚焦新发展理念,按照“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阶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安全底线,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要对照全国教育工作要点,打破思维定势和工作套路,统筹谋划、科学部署、创新开展2021年全区教育工作。三是要做好冬春季特别是寒假、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身体健康与防疫指导,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四是要实时关注国家、省、市最新要求,提前谋划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到有准备、有应对,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区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白昱 梁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