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在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3-22 17:07:19    来源: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公布了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评选结果。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申报的10门课程中有7门被评为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是河北省推进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和应用的重要举措。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全省职业院校推荐的在线开放课程684门。经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两个阶段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45门省级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化建设,不断强化过程管理,深入推进“三教”改革,育人质量不断提高。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在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上下功夫,积极推进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应用,大力推动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充分有效共享,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有力支撑。(吴培培  范成宝)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