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名律师献爱心·普法教育进校园”公益宣教活动在二中西校区启动!
日期:2021-03-30 18:10:07    来源:石家庄二中西校区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在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法治校园建设,由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和河北省律师协会发起的“万名律师献爱心·普法教育进校园”公益宣教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26日在石家庄二中西报告厅举行。

启动仪式由校教育处主任刘建伟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河北省教育基金会会长袁彦昭、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小民、河北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张东山、二中西校区副校长张永泽、二中西校区校长助理顾庆龙、河北金隆律师事务所律师彭江民和校部分学生代表。

启动仪式上,校张永泽副校长致辞,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河北省教育基金会会长袁彦昭同志和河北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张东山同志分别讲话,并介绍公益宣教活动的内容和重大意义,希望活动能够助力学校的依法治理,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学生焦程同学代表全校学生们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张永泽副校长代表校和河北金龙律师事务所代表彭江民律师共同签订了“普法教育共建单位”协议。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为防范校园欺凌、共建平安校园,河北金龙律师事务所彭江民律师结合学习《民法典》,并通过鲜活生动的法治案例,为师生们作了一场题为“抵制校园欺凌,做守法好学生”的专题法制讲座。

此次活动,必将促进校的法治建设,提升校依法治理水平,提高师生学法、知法、守法和用法意识,促进校更好地建设平安校园。(焦瑞更 屈兴昌)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