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壮志凌云飞九天,战疫高考歌凯旋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云端大会为高考学子呐喊助威
日期:2021-03-30 18:13:15    来源: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抬眼已到烽烟处,奋笔尽收十年功!特殊学期的高考季悄然而至,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职三年级全体师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积极转变教与学的模式,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备考,以最佳的状态应对高考!3月29日晚8点,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职三人”和学生家长在线上集会,以简约而又隆重的形式,举行主题为“壮志凌云飞九天,战疫高考歌凯旋”的云端助威大会,为高考学子呐喊助威!

聋教育部副主任王文香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王主任提出高考出征之际,大家都要把最美的笑容和最好的祝福留给彼此,每个人要怀有感恩之心。一要感恩老师。三年来,每位老师一直在给同学们缝制铠甲,这件用知识缝制的铠甲让你们拥有了不屈服现实,改变现实、打破束缚、实现超越的力量;二要感谢自己,感谢那个一直在奋斗的自己;三要感恩父母,感恩父母为陪伴我们的每一个日日夜夜所付出的辛苦。

接下来由两个高考班的班主任陈寒老师、刘文彩老师发言,他们分别对于高考中的注意事项与禁忌做了详细的分析,接着就平时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总结并加以叮嘱,同时为考生送上高考的祝福。

最后,李薇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她首先回顾了这一年以来师生相处的点点滴滴,一起走过的看似平淡的日日夜夜, 肯定了职三年级全体师生这一年来的拼搏和付出。她希望高考学子既要有成竹在胸的豪气,更要有闲庭信步迎接高考的淡然。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李薇副校长为高考学子送上祝福,愿大家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高考,是人生征途中最激动人心的一战,它将翻开我们生命中崭新的一页。高考会让你的人生如诗如歌,会让你的梦想绚丽如虹;高考会让你拥有施展雄心壮志的舞台,会让你登上一座座风光无限的山峰……决战的号角声已经吹响,希望同学们以勇敢的态度战胜畏惧,以平静的态度挑战忧虑,以自信的态度冲刺梦想!用青春书写灿烂,用汗水诠释辉煌!(曹清  张雅洁)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