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元氏县教育局 开展“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清明节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日期:2021-04-01 18:19:37    来源:元氏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弘扬民族精神,悼念革命先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让广大师生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园的深入开展,3月31日上午,元氏县教育局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清明节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全县各学校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活动中心在众多节目作品中遴选了部分优秀节目,以现场和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展演。在《感悟清明》《清明,致敬最可爱的你们》《可爱的中国》等优秀作品中,参与师生精神饱满,以慷慨激昂的表演,感人肺腑的真挚感情,引发了广大师生的强烈共鸣,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展示了教育系统师生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主题诵读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县广大青少年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体现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及崇高敬意,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教育系统的深入开展,培养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爱党爱国情感。(李增朋 李健鹏)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