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学院河北省物联网智能感知与应用技术创新中心申报项目获创新奖
日期:2021-04-12 17:52:34    来源:石家庄学院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公布了关于物联网生态安全联盟组织开展物联网基础安全技术创新手段项目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石家庄学院河北省物联网智能感知与应用技术创新中心联合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申报的基于5G边缘计算安全网关的温室智能监控系统项目经物联网联盟专家评审,从中国电信集团十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创新奖。

物联网基础安全技术创新手段征集活动是物联生态安全联盟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物联网安全相关技术手段。此次活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牵头组织,各参与单位深入挖掘物联网安全问题与安全需求,聚焦项目技术路线与可行性,形成了一批优秀的、可落地的物联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加快构建万物互联、安全可控的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提供了坚实支撑。

近年来,石家庄学院河北省物联网智能感知与应用技术创新中心积极与企业合作开展科学研究,与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校企融合,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龚聪 文晶晶)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