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1年石家庄市第九届中小学机器人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12 18:04:02    来源:石家庄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深入实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推动石家庄市信息技术教学成果展示,让学生提升科技创新认知,提高动手实践能力。由石家庄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办,新华区教育局、石家庄市柏林庄学校、河北史塔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史塔克杯”石家庄市第九届中小学机器人大赛于4月11日在石家庄市柏林庄学校成功举办。来自石家庄市17个县市区的350支队伍参与了此次大赛,参赛学生、领队、教师累计1300余人。在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赛组委严格遵守国家防疫要求,各防疫环节严格把控。

本次大赛赛事项目有青少年机器人组装赛,超级轨迹赛,炫酷四球工程赛,RIC创新挑战赛,乐高教育科创赛,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挑战赛,时空穿越无人机赛。比赛现场,不同种类的机器人在参赛小选手的操作下完成各项任务,实现多种创意。现场气氛紧张刺激,精彩纷呈,为我市人工智能及信息化教育的画卷涂抹上鲜艳的色彩。

经过一天激烈比赛,参赛的队伍最终决出胜负,2021年石家庄市第九届中小学生机器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谢雨寒 封素平)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