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百年党史 成长吾辈
日期:2021-04-22 18:24:16    来源:高新区文教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汲取精华与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期,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新,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我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以教育工作者的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传承党的历史精神

东羊市小学党支部召开了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的党史学习动员会。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召开了以“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第三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全体教师学党史党课教育活动,从学史明智、知史担责;学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鉴今、以史资政展开论述。

五十四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形成》为题目的党课学习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宋营小学、第一小学、西仰陵小学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党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另外各学校还组织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太行大街小学开展“共讲党的故事”活动,外国语学校开展“读好书、学党史、爱国教育沁童心”系列活动,鼓励孩子们学党史、颂党恩,用生动的党史故事照亮孩子们前行的路。

高新区教育系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政治信仰,传承“铁军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加快开启教育发展新征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绍芃  冯宏莹)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