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 考察我市教育信息化工作
日期:2021-04-23 17:40:31    来源:石家庄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4月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冯志强带领宁夏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11人来我市考察“互联网+教育(信息技术)与中小学课堂教学融合”工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栗建华、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焦永良、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力等陪同考察。

在实地考察国际城小学、44中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工作后,听取了我市有关工作介绍。考察组成员分别就课堂教学信息技术运用情况、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形成的典型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与市教育局、裕华区教育局及两所学校负责同志等进行了座谈。

冯志强指出,石家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学校管理工作值得学习,学校创新素养氛围浓厚,师生精神面貌令人振奋。考察组对石家庄市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有力举措表示赞赏,并对我市赴宁夏交流工作发出邀请。银川市实验小学党委书记、校长遇旻提议,愿与我市有关学校结成友谊学校,共同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栗建华表示,省政协愿意就两地进一步交流搭建平台,搞好对接。市教育局、裕华区教育局表示,时机成熟时,赴宁夏学习有关经验,推进两地及校际间的交流合作。(陈丁君 陆红纲)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