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赵立芬走访慰问教育系统老党员老干部
日期:2021-06-01 14:19:48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30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永生走访慰问教育系统老党员老干部,为老党员送去关怀与问候。

 

 

立芬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家庭状况,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老党员吴涛出生于1929年,195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市教育局原副局长,原市教委直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1989年12月离休。)

 

 

与老党员吴涛的交流中,赵立芬说,老党员老干部是石家庄教育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最知晓党的初心、最明白党的使命,最有资格胜任“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活教材”。赵立芬代表教育系统感谢他为党的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祝福其身体健康,继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老党员薄占高出生于1928年,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原总务处主任,1988年12月离休。)

 

 

与老党员薄占高的交谈中,赵立芬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进校园进课堂,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教育系统变革历史,为师生上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永续弘扬,让广大青少年萌生强烈的爱国心、报国志,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老干部纷纷表示,坚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积极宣传教育系统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