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正定县特教学校开展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1-06-04 19:32:27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6月1日,正定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学百年党史,度欢乐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和孩子们共度欢乐时光的还有旭东酒业的爱心人士!

石家庄市旭东糖酒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杜丽霞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她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一直关心孩子们的成长,把致力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延续下去,让更多的残障儿童感受人间大爱。孩子们穿上漂亮的T恤,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校长常莉旭代表特教师生向社会爱心人士表达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要将特教学校越办越好,真正让学生受益。

 

文艺汇演以建党百年历史为主线,以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儿歌为载体,学党史知识问答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风采,立德树人、启智润心。此次活动让学生体会到了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正定特教将在党的好政策的支持下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肖超凡 袁建)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