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北正定中学、正中实验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石家庄城市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09 18:40:25    来源:河北正定中学、正中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河北正定中学、正中实验中学开展了“加强城市认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教师代表参观石家庄城市馆,探寻石家庄发展历程,见证城市更新带来的喜人变化。

石家庄城市馆位于正定新区起步区的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布展面积1.92万平方米,展览以“人民城市为人民”为主题,以“过去现在未来”为脉络,全面展示石家庄的历史发展及未来发展蓝图,展陈面积居于全国前列,是目前国内功能最为完备、科技手段运用最为丰富的一流展示场馆。

党员教师通过参观城垣变迁、石门风情、世纪城事、规划宏图、正定规划、县市规划、名城名村名镇等展厅,体验城市影像触摸屏、数字沙盘、飞行影院等互动展项,追忆了石家庄的历史文化,感受了石家庄的红色基因,体会了石家庄建设的成就,系统了解了石家庄城市规划的发展历史。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石家庄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全景式地了解了石家庄蓬勃发展的成果,加深了对故土文化的了解与热爱,也更加坚定了党员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决心。(贾崇尧  贾利娟)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