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安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展示——“异”样方式 “同”爱党
日期:2021-06-11 18:50:16    来源:长安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长安区各学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一校一品”教育模式,广大师生用独特方式学习党史,致敬先锋,传承红色基因,让爱党爱国的思想代代相传。

01 沿东小学:廊道文化喜迎建党100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沿东小学以“学党史 忆征程 悟初心 践使命”为主题,从学生成长发展出发,积极打造廊道文化,努力让每一面墙壁都充满人性关怀,达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效果,教育、引导学生从小爱党,永远跟党走。

02 范西路小学:方寸邮票彰显爱国之情

范西路小学发挥范西少年邮局实践平台优势,开展“少年学党史”系列实践教育课程。同学们充分发挥优势特长,通过邮票设计、绘画、书信、手抄报、短视频等形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勇担民族复兴大任。

03 运河桃园联合小学:红色影音表热爱

运河桃园联合小学精心制作红色动漫微视频《红色宝贝图说党史》,以宝宝和贝贝两个21世纪的少先队员为主角,记录了从1919年党的创立初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我们党以及党领导下的少年儿童组织的一系列重大事件,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梁羽 白昱 赵辉)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