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唱红歌凝心励志 聚力同心再创辉煌——市教育局勇夺省会合唱艺术节最高奖项
日期:2021-06-19 17:19:53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6月16-1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暨“团结就是力量”第十八届省会合唱艺术节复赛、决赛在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合唱团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的带领下,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了全市教育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崇敬与热爱;又以一首经典歌曲《天佑中华》,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最深情的礼赞与祝福。最终从全部6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赢得本次比赛最高奖项“最佳演唱奖”。

 

 

合唱团用饱满的精神状态、专业的演唱水准、抒发了对党的忠贞和敬仰,对教育事业的挚爱与奉献,唱响了教育系统人人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唱出了教育工作者勇于开拓、不断进取的昂扬斗志和豪迈情怀。演出气势宏伟,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两个多月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合唱团精选红歌曲目、用心感悟、用情歌唱。大家克服困难,在不耽误正常教育任务的同时,利用假期和业余时间反复排练,不断提升,用最阳光的面貌、最动人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