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座谈会
日期:2021-07-02 18:55:36    来源: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7月1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在明德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习讲话精神 激发干劲斗志 开启新的篇章”——庆“七一”表彰暨座谈会。党委书记马文刚出席并讲话,院长许征程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陈宗良、赵伟、黄淑敏、刘占红、赵惠娟、王志明参加。

陈宗良宣读《中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模范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马晓丽等27名共产党员“模范共产党员”称号。

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个人颁奖。“模范共产党员”代表李永利、张琰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谈体会、作交流。

马文刚语重心长地说,今天我们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上午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下午召开表彰座谈会,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激发干劲斗志。

马文刚希望受到表彰的“模范共产党员”要做践行理想信念的模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马文刚希望受到表彰的“模范共产党员”要做推进事业发展的标兵。学院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过去的一年的变化有目共睹,今后的发展会面临更多机会,空间更广阔、任务更艰巨,大家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工作中当好标兵、做表率。

马文刚希望受到表彰的“模范共产党员”要做遵规守纪的楷模。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大家要做事讲原则、做人有分寸,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做贡献、当楷模。

马文刚强调,全院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抓好本级本部门党的建设,加强典型宣传,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许征程在主持时指出,会后各级各部门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要认真组织部门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带领全院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做就做好,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实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各系部书记参加会议。(吴培培  范成宝)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