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系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日期:2021-07-12 18:55:36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7月1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全市教育系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接续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教育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打造铸魂润心教育、公平优质教育、幸福惠民教育、人民满意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育系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紧抓“实”字,突出“深”字,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在重要位置,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石家庄市第一中学

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教师在阶梯教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石家庄市第八十九中学

为增强全体师生的民族责任感,加深民族自豪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7月1日上午7:50,石家庄市第89中学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7月1日, 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报告厅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观看直播的教职员工与天安门广场的群众一样,热血沸腾,欢欣鼓舞。

 

 

 

石家庄市建明小学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建明小学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共同观看。

 

 

 

石家庄市肖家营小学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肖家营小学全体师生共同收看了直播盛况——聆听党的教诲,感受建党百年的辉煌。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