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建国到石家庄一中上党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12 19:22:05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实走深,2021年6月29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建国到石家庄一中,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6月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马建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围绕讲话精神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就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结合学习和思考,谈了自己体会。

 

 

马建国强调,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事迹感人、品德崇高,激励我们每一个人不懈奋斗。希望石家庄一中的党员、教师,不忘教育强国的初心、教育为民的初心、立德树人的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希望一中培养的学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把服务祖国和人民与实现自己青春梦想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这节专题党课内容生动、振奋人心,令在场师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