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教育局集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日期:2021-07-13 10:22:37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6月29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实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感悟受表彰杰出代表身上体现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凝聚教育系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奋进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29名共产党员,是对全党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激励和鞭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备受鼓舞,更加深感做好教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打造好铸魂润心教育、公平优质教育、幸福惠民教育、人民满意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