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二中学生参加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
日期:2021-07-28 18:47:15    来源:石家庄二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在全省各界青年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持续推动河北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河北省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召开。石家庄二中高一16班石翔宇同学作为河北省青年团员代表参会。

作为当代中学生,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要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石翔宇同学参加座谈会后颇有感慨,他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把青春汇入到党和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山海之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勇攀学术高峰,以建党百年精神为指引,展现青年风貌,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赓续红色血脉。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作出庄严承诺。这铿锵有力的8个字,背后是百年大党的血脉延续、伟大事业的薪火相传,更是中华民族复兴路上的青春希望。愿同学们都能倍加珍惜新时代、积极拥抱新时代,倾听时代声音、回应时代需求。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梁健  李彤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