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2021年秋季开学时间
日期:2021-08-25 14:47:10    来源:基础教育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一、返校报到时间安排

(一)全市中小学(含中职)、幼儿园9月1日起正式开学,返校前师生要做好14天体温监测和核酸检测工作。

9月1日(周三),高中(含中职)三年级、初中三年级、小学五六年级、幼儿园小班报到开学;

9月2日(周四),高中(含中职)二年级、初中二年级、小学三四年级报到开学;

9月3日(周五),高中(含中职)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小学一二年级报到开学;

9月2-3日(周四-五)幼儿园中、大班报到开学。

未经批准,任何学校不得组织提前返校、提前开学或提前军训。

(二)市属高校9月1日后开学,老生两周内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大一新生各高校根据录取时间和学校实际情况,确定开学时间。原则上在9月份报到完毕。

(三)校外培训机构在县级人民政府的领导下,按照统一的流程和标准,开展审核登记经相关部门审核符合设立标准、管理规定等方面要求的,准予开展培训;不符合要求的,予以限期整改,限期整改不合格,停止办学。具体线下培训时间由各县(市、区)结合审核登记完成情况确定。原则上审核登记工作9月10日前完成。

四类人员暂不返校报到

(一)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以及开学当日前14天内有出现阳性感染者的县(市、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报到。

)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

)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教职工和学生暂不返校报到。

在境外的师生员工,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新生不报到。在境内的来华留学生,与国内学生同步、同要求进行。

对暂不返校的教职工和学生,学校要建立台账,准确掌握其健康状况和旅居情况。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