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一中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日期:2021-09-10 17:07:31    来源:石家庄一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2021年9月10日下午,在石家庄一中第一阶梯教室内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热烈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师节表彰大会由办公室主任李强主持。

庆祝大会在石家庄一中民乐团演奏的《赛马》曲目中拉开了序幕,“亲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祝愿您身体安康,幸福一生!”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了诗朗诵,朗诵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把天下学子的共同心愿化为一份深情的问候。

庆祝大会上表彰了石家庄一中2021年荣获省市表彰的教师们,娄延果校长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陈辉书记为在教育战线上工作满20年、30年、40年的教师们颁发了纪念品,感谢他们为教育工作奉献的青春。

在一年一度的师徒结对拜师仪式中,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向师傅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行拜师礼,以示敬意。师徒结对是石家庄一中传承已久的教书育人的光荣传统,老教师们倾囊相授,在青年教师步入职业发展的初期给予指导和协助,让青年教师感受到温暖和职业的幸福感。

庆祝大会最会,娄延果校长说道,感谢全校老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我们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来纪念、庆祝教师节,最终所有的焦点,最衷心的期待都集中在教好书,育好人,做一名优秀的教师。他鼓励全体教师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白杨 任庆良)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