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北正定中学、河北正中实验中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庆祝建校119周年大会
日期:2021-09-10 17:14:45    来源:河北正定中学、河北正中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金秋九月,天光旖旎;立德树人,未来可期。9月9日下午,河北正定中学、河北正中实验中学高考总结及表彰、庆祝教师节暨庆祝建校119周年大会在正定中学大礼堂隆重举行。两校区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共同参会,校党委书记张海川主持大会。

下午四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与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

雄壮激昂的国歌和校歌伴随了一届又一届的正中学子。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2018级1班学生邢千叶同学通过视频的方式,为母校和老师送来祝福。

又逢收获季,扬帆再起航。宋宏雄书记对2021年高考成绩进行总结,宣读高考表彰决定。正是全体高三教师的严谨奋勉,赓续了百年正中的辉煌与强大,铸就了前进路上一个又一个奇迹。2021届全体高三教师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勇于挑战、善于突破,为学校的腾飞做出了有益的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何磊老师作为2021届高三教师代表向在座各位老师分享高三奋斗历程。

殷殷心血勤浇灌,育成乔木翼苍穹。师资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老师是学校前进的动力源泉。在大会上,宣读了 2020-2021学年获得市级以上奖励的教师名单。

叶茂枝繁的大树需要粗壮有力的根系做支撑,灵动朝气的正中需要幸福健康的老师做发动机。焦志诚校长宣读了《幸福教师支持计划》。努力点亮幸福,勤勉写就成绩。时新敏主任宣读《恪守师德、勤奋工作倡议书》。 

会上,校长周庆发表讲话。他指出,正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才成就了上一学年不凡的业绩,正是全校师生的团结奋进,才筑牢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坚实根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设省会高质量教育体系,作为市直学校的我们不能落后,更不能缺席。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负百年历史责任,不负社会各界信任,为社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的正中力量。号召全校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任重而艰,为则将成。本次大会在全体教师起立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贾崇尧  贾利娟)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