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赞皇县召开2021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质量提升动员大会
日期:2021-09-13 12:18:28    来源:赞皇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上午,在赞皇县丝弦中心召开2021年赞皇县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质量提升动员大会,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育工作者切实增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重新审视、系统谋划教育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走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县领导陈宏锋、封立新、张立芬、胡建忠、孙少凯、张素丽、杨海清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阎国文、石家庄鸿锐集团赞皇基地总经理李致远应邀参加会议,列席会议的有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学区学校负责人、受表彰教师及各乡镇负责人,会议由县长封立新主持。

县政协党组成员杨海清解读了《赞皇县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县委副书记张立芬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教师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县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谈体会、表决心,充分表现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鸿锐集团赞皇基地总经理李致远作了发言;县教育局负责人商瑞英宣读了《赞皇县教育质量提升倡议书》。

县委书记陈宏锋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28万人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赞皇教育事业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宏锋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必须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教育兴、赞皇兴,教育强、赞皇强。应对新需求,必须大力实施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抓好教育规划布局、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抓好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振兴高中教育、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不提高教师待遇、抓好校园安全稳定、打造风清气正育人净土。陈宏锋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必须注重汇聚各方合力。教育事业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持久的艰巨工程,需要全社会大力支持、各行业倾力相助、各单位通力合作。县委、县政府、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等要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相关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多方联动,汇聚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的强大合力;要继承传统,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宣传全县教育系统先进典型,学习弘扬先进事迹和优良作风,真正让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县长封立新强调,要迅速传达抓落实,将此次表彰大会的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手上,激励他们牢记责任,再立新功;要真抓实干抓落实,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持续推动教育事业更快发展;要锐意进取抓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理念,以创新发展激励教育活力,持续推动全县教育质量稳步提升;要凝聚合力抓落实,相关各部门要凝聚起支持教育、参与教育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保障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奋力开创赞皇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谷子谦  牛丽芬)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