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隆重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13 12:27:05    来源: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2021年9月10日下午,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在学校礼堂隆重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李书文、董苗苗、王宏泽和赵峰四位老师担任大会主持人,全体教职员工和高一新生参加大会。

表彰会在开场歌舞《五星红旗》中拉开了帷幕。

王星利校长为教师节致辞,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王校长强调,一年来全校师生员工辛勤努力和默默付出共同奋斗,学校高考成绩再创新高,生源规模和质量越来越好,硬件环境更加给力,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中有业务能手、有道德精英、有名师骨干、有服务标兵,让学生爱戴、让家长放心、让同行敬佩,他们是我们学校健康发展的缩影。希望全体教工与时俱进,一要加强锻炼,保重身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生活;二要加强学习,理解新课标,把握新教材,不断提高教学、管理经验。

党委书记刘立新宣读《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共计101名优秀教师受到表彰。

表彰活动和文艺表演交替进行,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学校荣誉称号和获得市级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奖。诗歌《我们敬爱的二实验》、陕北秧歌《回到山沟沟》,歌曲《映山红》、古筝独奏《行者》、古典舞《放灯行》、独唱歌曲《沁园春 雪》,表达了新学年二实验人踏上新征程,肩负新使命,面对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提高工作质效、激发教育活力的信心和豪情。

教师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祝福,把表彰大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会后,学校领导和大家合影留念。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让我们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的二实验精神,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开创二实验更加美好的明天!(时万兵 张爱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