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献血助力 奉献爱心 桥西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日期:2021-09-26 08:46:54    来源:桥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采供血工作有序开展,有效预防、及时应对各种原因导致的采供血危机,保障省会临床血液供应,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按照《石家庄市2021年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保障工作方案》,结合上级部门要求,9月24日,桥西区教育局组建全区教育系统紧急献血队伍进行义务献血。

桥西区教育系统党、团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号召,勇敢加入义务献血队伍,冒雨赶到采血点进行献血。各单位领导率先垂范,200人的献血队伍其中有20多名为校级领导。中山西路小学大队辅导员谢斌、中队辅导员冯婷两位老师还赶到河北省血液中心进行了血小板成分献血活动,分别填写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申请表并进行了采样工作。

雨天也阻挡不了奉献爱心的热情,口罩遮掩不住大家微笑乐观的从容。在献血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完成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血液初筛和血液抽取。最终153人成功献血 ,共捐献血液51800毫升,为有效缓解疫情期间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紧张状况献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彰显了新时代教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张彩茹  苑会强)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