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组织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日期:2021-10-11 09:22:20    来源: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10月9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石家庄第二实验学校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收看了大会实况。纪念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进行了座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王星利校长首先发言,他说,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深受鼓舞和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提出了发展两岸关系、促进国家完全统一的殷切希望。我们纪念辛亥革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高举和平、发展、合作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随后,与会领导纷纷发言。大家认为,今天我们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致力民族富强、祖国统一、振兴中华之伟业,毫不动摇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足教育事业和本职工作,加强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勤奋工作,锐意进取,持之以恒,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育优秀人才。(殷胜杰)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