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迎国庆丨石家庄各学校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9-30 14:37:36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喜迎国庆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石家庄各学校积极开展

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 

 

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举办了“五星红旗飘起来”主题教育活动。

迎着朝阳,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校园内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手持红旗为祖国献礼。各班召开“五星红旗飘起来”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各种形式来为祖国母亲庆生。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

 

 

9月27日上午,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开展“建党成伟业 百年铸辉煌”主题升旗仪式活动,19米巨幅国旗飘扬在校园,集团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2000余名师生全部参与其中。

 

 

在初、高中的升旗仪式上,高中部43名同学手持巨幅国旗、372名同学摆出“中国”字样的方阵,为祖国母亲献礼。

 

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

 

 

9月29日上午,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举行“五星红旗飘起来”——“恢宏百年路 共传爱国情 巨幅国旗传递”活动,孩子们手持国旗,迎着朝阳,兴高采烈地高呼“我爱你,中国!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深了学生对国庆节日的理解,更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感恩社会、勤学知识、长大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

 

东风西路小学

 

 

 

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在唱响国歌,聆听国旗故事,与国旗合影主题活动中,树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和决心,赓续红色血脉,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金马小学 


 

 

9月27日上午,金马小学举行五星红旗飘起来主题升旗仪式。此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学生们爱国、爱党、爱集体的热情,在活动中汲取红色营养,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奋学习,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跃进路小学

 

 

9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跃进路小学的孩子们来到谈固公交枢纽站,为这里的公交司机们送来了国庆节的问候。学生把国旗、气球和红色口罩送给司机的同时,还先后登上41路、67路等线路公交车,自己动手将一面面五星红旗装饰在车厢里,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厚。

 

 

西苑小学

 

 

9月27日,西苑小学汇君城校区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我爱您,中国!”主题升旗仪式。

 

 

 

师生千人同唱《歌唱祖国》,浓浓的爱国之情化为歌声,抒发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描绘着他们眼中美丽的祖国。在振奋人心的歌声中,同学们手舞红旗、意气风发,尽显西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石纺路小学

 

 

 

师生千人同唱《歌唱祖国》,浓浓的爱国之情化为歌声,抒发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描绘着他们眼中美丽的祖国。在振奋人心的歌声中,同学们手舞红旗、意气风发,尽显西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裕华西路小学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坚强的性格挺拔起泰山的气魄,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辽阔的海疆装满了我们所有的寄托。”9月27日上午,裕华西路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 礼赞祖国”主题升旗仪式,向祖国72岁生日献礼!雄壮有力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飘扬在校园的天空。全体少先队员们齐唱国歌,大声诵读,用赤诚之心向祖国母亲“表白”!

 

合作路小学

 

 

9月25日,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走进河北博物院参观英雄的土地,辉煌的历程——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厅。在这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先烈英雄事迹,立志做好党的接班人。

 

赞皇县

 

 

 赞皇县教育系统开展“迎国庆 五星红旗飘起来”系列活动。组织全县126所中小学校在国庆节前举行升旗仪式,引导广大中小学生树立爱国之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灵寿县城内明德小学

 

 

 9月27日,灵寿县灵寿镇城内明德小学开展“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城内明德小学以“我和我的祖国——站在国旗下向祖国表白”为主题,让五星红旗在校园高高飘扬。

 

 

围绕“童心致敬祖国”主题,各班召开了爱国主义主题班会,为学生讲述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之情。

 

井陉矿区区直幼儿园

 

 

翩翩红旗,悠悠童心,金星闪耀,国在我心!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区直幼儿园开展“红旗飘起来”活动,幼儿园内国旗高挂,歌声飘扬,到处散发着喜迎国庆的热闹气氛。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