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灵寿县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日期:2021-10-13 18:29:30    来源:灵寿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10月12日,由灵寿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旅局、县教育局承办的“礼赞百年·全城热练·欢乐冰雪”灵寿县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在南燕川第一中心小学举行。副县长单春玲出席开幕式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轮滑运动员代表激情澎湃,绕场一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倡议冰雪运动爱好者积极投身到本项运动中来,增强体质、锤炼品质。7所学校被授予“灵寿县冰雪运动特色学校”,以此激励各学校要进一步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 大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为北京冬奥预热,为健康灵寿添彩,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全县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去,为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作出新贡献。

开幕式后,运动员们投入到陆地冰壶、轮滑两个项目的比拼中,轮滑组的选手健步如飞、潇洒自如,冰壶组的选手沉着冷静、泰然自若,他们以精彩的技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全场喝彩。

县文旅局、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学校、学区校长参加开幕式活动。(刘晓敏 秦甜媛)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