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日重阳分外亲 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邀请老校友共度重阳节
日期:2021-10-15 18:37:08    来源: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天是阴历九月九日重阳节,在这个非常温馨的日子里,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邀请部分老领导、老校友来校回顾学校发展历程,谋划学校发展愿景,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冒着绵绵秋雨,带着美好记忆,老校友王秀义一行和退休老干部宁凤春、赵书川、董成栋等人来到学校。王竹乔副书记、智勇军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在在学校会议室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办学成绩和发展态势,听取了老干部、老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期望。老校友、老干部对于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社会美誉度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校史馆,向学校赠送了75届九班校友集体撰写的《石家庄地区元氏师范九班同学情》一书。书中记录了他们校园生活的点滴和走上工作岗位后的收获,展现了学校一代中师生学习生活工作的情景和他们的母校情结。宁凤春、闫维林、赵书川等学校老领导分别为本书撰写序言或题词。学校回赠每人一套《燕赵古贤事典》,表示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借此机会向全体老校友老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赵丽绯 张爱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